close

今天是我们恋爱的第54天,今天的天气不太好,一直下雨...

虽然今天你没有陪到我,但是我不会怪你,毕竟前几天你都已经有陪我了,该放开你几天了。

今天一直下雨,出去玩要注意要小心,你每次都一直受伤,不想你的身上再多出一个伤口了,我会心痛。

虽然今天你没有陪我,但是我却很刚好的和一个我很久没聊天的台湾男子聊天了,他还是老样子,那么欠扁,那么孤单...

他今天生日,但是...他的父母却忘了,也蛮可怜的...所以我就一直跟他聊天度过了半天。

你出去玩,我找人陪我,应该没啥错吧>.<?

还有哦,天天都睡迟不太好噢,昨天不知道是谁还跟我保证肯定会早起的,结果却还是迟起了=_=

你啊...什么时候才不是个猪呢?

 

亲爱的,答应我,你不要离开我,背叛我,放纵我...

我只想要你一个。

虽然别看我每次都找男生聊天,但是我却很有分寸的哦!!

请你相信我...爱你哦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的老婆/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/6/2014 5:16 pm

 

jDnEyuQdR2q0j_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