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可爱的假期终于结束了,,,咱们可怜的学生又得回到水深火热的学校生涯.....

话说...要开学了,距离我要转学回去乡村的日子越来越近...

亲爱的慧萍美女~谢谢你对我的好,我会铭记在心的....

你对我的舍不得,我很感激...因为你是唯一一个舍不得我的朋友...谢谢你真正把我当很好很好的姐妹看待ww

爱死你了xDD  ((但是姐不是同性恋哦!!

每次在你面前自恋,开玩笑都很好玩~看你无语的样子更好笑 

谢谢你男友准备请我吃早餐啦~放心...我会吃很多很多的~~让他破产~哈哈哈!!!

你这个姐妹我就算回去那边...我也不会忘记你的,要常联络哦!!

对你的话其实我也不懂怎么说...因为我真的是感动到"无话可说”  

加油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